40岁女人穿衣搭配高贵的方法 get这些点非常重要

2018/4/20 12:1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风格指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流派或一个人的服装在形式方面所显示出来的价值取向和艺术特色。不同的穿着群体、不同的穿着方式,都能展现出一个人不同的人格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大衣尽显女人高贵气质

女人不管在什么年龄段,只要会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进行穿衣搭配,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让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年轻风范风格,并且看起来还会非常具有高贵优雅的气质。例如,40岁的女人上身里面可以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衫,下身穿一条黑色牛仔裤或者是紧身的打底裤,外面再穿一件大外套就可以简单完成了。

然后脚上再搭配一双短靴,整个人形象看起来就会非常不一样。如果天气比较冷或者有的妹子们的身高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一双长靴进行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格子毛呢外套

40岁的女性朋友们如果在身材管理方面比较用心的话,简单的就是说身材比较苗条的话,就可以搭配一件毛呢格子外套。因为格子类型的衣服在总体上就会给人一种非常复古文艺范的感觉,里面搭配一件条纹打底衣,整个人的气质也会非常高贵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搭配流苏外衣尽显俏皮风格

40岁的女人想要让自己的风格看起来高贵,就得在自己的穿衣风格上偶尔做做改变,例如在不太冷的冬日里,美眉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黑色的衬衫,下身穿一条短牛仔裤,脚踩黑色高跟鞋,后再披一件红色系列的流苏大衣。这样子搭配起来整个人的风格显得有些俏皮,但是又不失去我们所要追求的高贵感。

四、夏日穿雪纺衬衫尽显度假风

在炎热的夏日里,40岁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尝试穿一些质地比较好的雪纺衫或者一字肩衬衫,不仅不会特别闷热,还在一定程度上让自己看起来特备有度假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