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polo衫和t恤的区别 爱美的人一定要知道

2018/4/23 13:0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衫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服饰,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polo衫或者t恤衫,但是它们之间有何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外观

很多人可能觉得polo衫和t恤衫外观上看起来基本差不多,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比较粗心盲目。但其实,细心观察下来,你就会发现polo衫和t恤衫在外观方面还是有许多不同之处的。首先来看看左边这款深蓝色的polo衫,可以看到它有领子,并且领子下有扣子,polo衫的袖子也是相对较为规则修身的。右边这款t恤衫就没有领子。

二、气质

穿着不一样的服饰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同时也可以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穿着polo衫一般就显得人比较成熟稳重,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酒红色的男士polo衫就是很典型的代表。中年男士是完全可以选择这款polo衫的。再来看看右边这款白色t恤衫,这样的t恤衫就可以显得人更加休闲简约了。

三、舒适度

选择服饰的以时候一定要考虑衣服的舒适度,不然穿起来可能并不会达到你期望的效果。polo衫因为款式设计的原因,一般而言是比较修身的,所以在舒适度方面相对要逊色一点。但是宽松的t恤衫穿起来就非常舒适透气了。而且还可以给人一种简单的美感。

四、选择

作出不同的选择能够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结果。在选择polo衫和t恤衫的时候也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进行完美的选择。好看的衣服可能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一款都是适合你的,所以希望你看了上面的介绍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