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荣获“2018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2018/4/23 17:12:1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4月19日,由SIUF举办的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金肚兜奖,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国内最大的品牌贴身衣物企业都市丽人满载而归,独揽两项大奖。都市丽人凭借多年来在内衣行业的领先地位,引领世界内衣时尚潮流,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品牌价值奖”,都市丽人COO程祖明先生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都市丽人荣获“2018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都市丽人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品牌价值奖”

    “金肚兜”奖创办于2009年,如今已成为“中国内衣业至高荣誉大奖”,并被誉为中国内衣行业的“奥斯卡”,是中国内衣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号召各大品牌凭借产品品质、品牌号召、匠心精神等展开角逐,相互比拼、彼此激励,共同促进内衣行业的发展。每一届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都是对内衣行业发展的一次促进,对内衣品牌及企业价值的一次提升。

?都市丽人荣获“2018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两项大奖

都市丽人COO程祖明先生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据都市丽人此前发布的2017年财报,都市丽人是中国最大的品牌贴身衣物企业,在全国拥有行业最大的分销网络,终端销售额近百亿元,为中国内衣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导品牌。旗下拥有都市缤纷派、都市俪人、都市丝语、都市锋尚及儿童产品眯雅佳五大系列产品,满足用户所需全品类的贴身衣物需求,同时在深耕大众内衣市场的同时拓展高端版图。

    此次都市丽人品牌斩获“中国内衣行业品牌价值奖”、都市丽人COO程祖明先生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影响力人物奖”,既是对都市丽人品牌价值的褒奖,也是对都市丽人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肯定,彰显了都市丽人在内衣行业的地位,也将继续扩大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未来,都市丽人将继续加大产品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在中国贴身衣物行业的市场渗透率,以更优质的产品和品牌服务大众,实现可持续增长,引领世界内衣时尚潮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都市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