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seconds夏季新品尝鲜,“大放价”福利全攻略

2018/4/23 17:16: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春季是属于樱花的粉色,那么夏季一定是像阳光一样热烈灿烂、丰富多彩!韩国快时尚服饰品牌8seconds夏季新品缤纷上市,教你最纯正的韩式穿衣风格。还有线上线下“大放价”福利,还不快来一探究竟!

8seconds淮海路旗舰店福利

8seconds上海淮海路旗舰店,现已启动“放价”模式——即日起,淮海路旗舰店二楼开启全新面貌,全部商品低至5折。多款当季新品也在“放价”中,流行趋势轻松纳入囊中!

4月28日至5月1日小长假期间,淮海路旗舰店所有正价商品均享2件八五折、3件七五折优惠,趁着假期来8seconds淮海路旗舰店欢购吧!

8seconds天猫男人节福利

一年一度的天猫男人节也如期而至,4月21日至23日登陆8seconds天猫旗舰店参与活动预热,“满399元减100元”优惠券300张限量发放。24日至26日,凡购物满399元享受立减30元活动优惠,满699元可减80元。

缤纷优惠挑花眼,还有更多夏季新品等着你来尝鲜!夏日就需要热烈的颜色来点缀,8seconds本季时尚氛围也朝着更加多元、个性的方向发展,80、90年代复古风潮来势汹汹,8seconds新元素附加在这些潮流趋势上,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8seconds酷夏新品——80/90复古派

本季时装潮流掀起一阵复古风潮,8seconds将80、90年代风格注入设计灵感之中。慵懒却不失优雅,既可休闲也可通勤。温柔又洋气的暖黄色系,一周装扮风格多变却不重样。复古的高腰阔腿裤搭配穆勒鞋,姜黄色针织裙搭配白色中袖小西装,米色小礼帽搭配复古连衣裙,仿佛瞬间回到了90年代的韩国街头,人人都要爱上此刻复古优雅的你。

123下一页

    8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