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喜欢的四种520表白方式,暖哭了!

2018/4/23 17:39: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喂,我以前,我现在,我以后,我爱你,你知道吗”。520表白日悄然将至,你还在为如何向自己女朋友表白而烦恼吗?下面教你几种520的正确打开方式,据说女生都喜欢这样的告白! 

    01 求婚钻戒   

    在女生的世界里,认定了就是一辈子。所以会希望自己的心动男生可以给自己一份一生一世的承诺,给自己百分百的安全感。    所以在520表白日那天,你拿着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向她求婚告诉她,她是你此生的唯一,想给她一份牵了手就是一生的爱情。在你单膝下跪的瞬间,相信她一定会很感动。     因为DR求婚钻戒一生仅此一枚,是男士给予女士的一生至高承诺,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决心和勇气!如果你已经确定想跟她相伴一生,那就准备好你一生唯一的DR钻戒向她告白吧! 

    02 玫瑰花   

    也许你会觉得送花很老套,但是对女生来说,玫瑰花永远是不会过时的礼物。幻想一下在520表白日那天,你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在她家门口等她,当她打开门时,你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在她耳边说“亲爱的,我爱你”。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估计所有女生都会“有反应”吧~ 

    03零食大礼包   

    其实,每个温柔甜美的女生心里都藏着一个小吃货。但是每当她看到美味的时候,她都会尽量克制自己,因为她要为了你保持身材!    所以,在520表白之际,你可以送她一份零食大礼包,并告诉她无论你是胖是瘦,我对你的爱都会只增不减!    这时候,估计所有女生都会乐开花了吧~ 

    04香水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香水梦,或清新淡雅,或成熟妩媚,根据自己女朋友的日常喜好,偷偷地为她挑一款香水。    在520表白日那天,当阳光洒进窗前,你身边懒懒散散的女孩睁开了惺忪的双眼,你将香水递到她眼前说:“亲爱的,这是只属于你的香水味”    那时,整个房间都充满了“香水味”,属于你们的“很烂漫”的早晨也从那一刻开启~ 

    其实,只要你有心,只要你用心,无论你送什么礼物,她都会喜欢。当然,如果能在520表白日那天,收到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我想每个女生一定都会很感动。最难得的不仅是520那一天的一句“我爱你”,而是一句“我爱你”,爱了一辈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DR钻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