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糕鞋怎么搭配上衣   这几种你是否尝试过

2018/4/27 9:47: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那么它可以搭配什么上衣呢?

松糕鞋虽然厚重,但不乏人喜欢。它除了讲究与裤子的搭配,还应重视其上衣的搭配,那以下这几种你是否尝试过?

⒈搭配打底衫

打底衫可以选择夏天或秋天的。短的打底衫在夏天搭配松糕鞋是比较清爽的,如果再加上短裤的搭配,那么你夏天就不用愁了;长的打底衫适合初秋,天气刚转凉,但温度不会太低,一件长袖刚刚好。而且,这样的搭配简单舒适,何乐而不为呢?

⒉搭配衬衫

衬衫是一款很受人喜欢的服饰,它规则中带点不羁帅气,不受追捧才怪。那么大家是否想到衬衫与松糕鞋一起搭配呢?可能大家觉得笨重的松糕鞋不应与衬衫一起搭配,但是你试过之后,可能会找到不一样的自己。如果松糕鞋要配衬衫的话,穿裙子或者裤子比较好,厚高的松糕鞋会更显腿长,整体也会不羁帅气,有一种时尚风,更吸引人。

⒊搭配毛衣

这样的装束比较适合冬季,可能也有不少人质问,松糕鞋适合冬季穿吗?其实也是可以的。在初冬的时候,一件毛衣,一件长裤或者长裙,再加上一双松糕鞋,这样刚刚好。当然啦,这比较适合南方的冬天,北方的话,至少要加一件大衣。搭配毛衣,有一股书卷气,斯文秀丽,相信不少人会喜欢吧。

松糕鞋虽然笨重,但是它可以与不少衣服搭配,并且效果还是不错的。各位小仙女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些搭配,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风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