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包臀裙上衣配什么衣服好看 让人更加性感的穿搭

2018/4/27 17:13:21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很多性感成熟女性都十分喜欢的一种裙子类型,它可以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很好,紫色的包臀裙穿起来会给我们不同的感觉,既可以休闲也可以十分的职业。

一、紫色包臀裙职业搭配

如果是上班族的女性,在穿包臀裙的时候肯定是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很职业,也很有气质的,那么在选择搭配紫色包臀裙上衣的时候就要慎重选择,尽量选择有气质一点点的上衣。大家都知道衬衣就是很多职业女性都比较喜欢的衣服,那么就可以用白色的衬衣搭配紫色的包臀裙。

秋冬季节的时候,很多职业女性都喜欢穿大衣,所以我们也可以选择用短款的大衣搭配紫色的包臀裙。在选择大衣的时候我们不要选择款式太简单了的衣服,可以选择衣服下摆是荷叶边的,这样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性感。在颜色的选择方面,可以选择淡蓝色的大衣,淡蓝色搭配紫色也很好看。

二、紫色包臀裙知性穿搭

其实紫色的包臀裙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十分的知性,但是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包臀裙,如果是个子比较高,而且身材比较好一点的女性,那么就可以选择长款的包臀裙。长款的包臀裙可以让的人的身材看起来更好,而且显得十分的知性,用白色的雪纺上衣搭配紫色的包臀裙非常的好看。

可能有一些人会觉得单调的包臀裙不是非常的好看,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稍微有一点款式的包臀裙。其实包臀裙的款式也有很多,我们可以选择鱼尾款式的包臀裙,如果是年龄比较大一点的女性在选择包臀裙颜色的时候尽量要选择深紫色的包臀裙,这样会更适合她们的年龄。

三、夏季清凉搭配

其实在夏天的时候非常的适合穿亮紫色的包臀裙,亮紫色的包臀裙搭配白色或者是牛仔蓝的衣服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如果我们选择搭配白色衣服的话,可以选择白色的雪纺上衣,因为在夏天的时候全部用t恤搭配包臀裙可能有一点单调,所以可以用其他那些的衣服搭配紫色的包臀裙。

包臀裙的材质有很多,但是有一些女性比较喜欢蕾丝材质的包臀裙,可能蕾丝的包臀裙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一些。如果是深紫色的蕾丝包臀裙的话,可以搭配一件白色有字母的t恤。其实紫色包臀裙是非常好搭配的,简单的搭配一件其他颜色的t恤也可以。

四、秋冬紫色包臀裙搭配

秋冬季节的时候很多人肯定都会穿毛衣,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同色系搭配的方法搭配紫色的包臀裙。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紫色的卫衣,搭配一条紫色的包臀裙可以当做内搭。如果是觉得同色系搭配不是非常的好看,那么也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毛衣搭配紫色的包臀裙。

不管是毛衣或者是针织衫上衣搭紫色包臀裙都是比较好看的,只是在颜色的选择上我们一定要注意。在选择包臀裙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紫色格子的包臀裙,搭配一件杏色的针织上衣。有花纹的黑白毛衣搭配紫色的包臀裙,这种搭配方法非常的适合在冬天的时候当做内搭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