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如何搭配上衣 这样穿更时髦

2018/5/4 16: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复古风潮席卷各地,喇叭裤又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再次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爱美的女性纷纷穿上了它,你知道要怎么搭配上衣才能够穿出喇叭裤的魅力吗?

来源:图虫

喇叭裤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从妈妈辈开始,它就是时髦的象征,如今随着复古风刮起,它又重新成为了时髦的代言词,现在的年轻人如果没有一两条喇叭裤,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跟得上时尚的步伐。然而拥有喇叭裤很容易,想要把它搭配得好看,那就要费上一番心思才行,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把复古穿成土气,那么如何搭配上衣才能穿出喇叭裤的复古时尚感呢?

一、喇叭裤搭配牛仔外套。

喇叭裤是复古系的单品,那么当然是配上同是复古风的宽松牛仔外套比较合适了,蓝色的男友风牛仔外套是春秋季节百搭的单品,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两件吧,牛仔外套搭配喇叭裤,里面可以配一件T恤,将T恤下摆塞进喇叭裤腰内就会显得非常时髦,而且显得腿很修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喇叭裤搭配连帽卫衣。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喇叭裤大概是一款和连帽卫衣完全没有关联的单品,其实只要搭配得当,这两种风格的衣服可以擦出非常洋气的火花来。比如说黑色系的卫衣和喇叭裤搭配就会显得很有气场,甚至还有一丝随性的朋克风,这种时候再配上一双高跟鞋就更能衬托出身材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喇叭裤搭配无袖衫。

喇叭裤给人的整体感觉很垂坠,会将人的视线向下引导,这种时候如果上身穿得十分轻盈简单的话,就能够衬托出喇叭裤的精致潮感,让人看起来十分干练。

只要搭配得当,喇叭裤是非常时髦的单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