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男装搭配原则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5/10 9: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现在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男生打扮成日系风,还是很养眼的,你是不是也想走这条路线呢?如果是的话,就接着看下去吧,我们来说一些日系风格的搭配原则。

今天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做一些介绍,分别是颜色选择以及款式选择,如果你也对这种风格感兴趣,但还不知道从哪些地方开始下手改变的话,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也许会给你一些灵感,接下来,来看具体的搭配吧。

第一,颜色选择。

1、深色系。

我们观察别的日系男生的时候可以发现,他们的衣服颜色都是偏冷淡的,深色系里大家可以选择的颜色有很多,比如说浅灰色、深灰色、棕色、或者黑色,都是一些很好穿的颜色,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黑色的圆领卫衣配上深灰色的九分裤,再加上一双小白鞋,干净帅气。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黑色的内搭衫,外搭棕色的长款大衣,同样的小白鞋,很时髦。

2、浅色系。

浅色系的话大家可以选择米白色、白色或者浅蓝色这些颜色,相对来说,白色和米白色不容易出错。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一款米白色的立领面包服,配上一款黑色长裤,冬天穿简约干净。图二中的男生经典的白色长T配上宽松的长裤以及棕色的皮鞋,有一种艺术家的范。

第二,款式的选择。

看上面颜色推荐里的单品,大家也可以看出来,日系风的单品大都是偏宽松一些的,比如图一中的男生,宽松的卫衣,一件棕色的长裤,看起来有一点随意、慵懒。短裤也是很多日系风男生比较常穿的单品,图二中的男生白色的T恤、黑色的皮衣以及黑色宽松短裤,时尚又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