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里边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 怎样搭配才能彰显个人气质

2018/5/18 17:4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清洗马丁靴的时候都会忽略掉里面的毛毛,其实穿久了之后,里面也是很脏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清洗短靴内部,所以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清洗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短靴是一款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不少的时尚达人都会选择这样的一款单品来进行穿搭,能够让人显得非常有气质。此前在电视荧幕上就经常会看到一些女艺人穿着短靴,效果看上去非常好,有种小女人的感觉。但是有人就问了,短靴应该要怎么处理,虽然短靴的外表很容易清洁,但是如果里面脏了该怎么处理?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吧。

一、短靴里面脏了该怎么办

其实短靴里面脏了也是可以清洗干净的,而且清洗的方法会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短靴浸泡在含有洗衣液的水中清洗即可,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几遍就好了。但是在清洗过程中不要使用刷子来刷,这样会破坏靴子的绒毛,只需要用手来按压就可以了。一般短靴的里面也没有这么容易脏,平时多拿出去外面晒一晒就差不多的了。

二、短靴应该要怎么穿搭

不少的短靴都会有一定的高度,穿上去也能让小女生高出几个度,所以短靴也是可以当增高鞋穿的。短靴的穿搭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像一些欧美艺人那样穿,他们会搭配一条牛仔裤,上身则是非常的随意,一件白t恤就可以了。牛仔裤的话也可以是破洞款式的,让人看上去画风会更加不一样。短靴也可以搭配九分裤来穿,效果也会非常好。

短靴是一款百搭的单品,但是要想穿出属于自己的魅力,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款式来进行搭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