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可以贴身穿吗  看衣服材质是关键

2018/5/21 17:0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秋衣是很常见的穿法,可是穿秋衣再穿上针织衫往往不太好看,那么针织衫可以贴身穿吗?针织衫贴身怎么穿好?相信很多人都存在着这个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在冬天穿针织衫,这是一款很受女生欢迎的服装,也是在穿搭上很显气质的服装,所以有很多的女生都会选择这款衣服。针织衫是一款类似毛衣的服装,不过跟毛衣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例如在材质上,毛衣的材料是比较柔软的,摸起来的感觉是很舒服的,而大部分的针织衫是比较硬的。

但是这两者展现出来的效果都是很好看的,都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不过就有很多人问到,针织衫可以贴身穿吗?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

1、主要看衣服材质

很多女生都问针织衫可以贴身穿吗?其实答案是可以的。不过有的女生说,贴身穿会很扎皮肤,这是正常的形象,大家都知道,针织衫的材料是比较硬的,所以穿在身上是会扎皮肤的。如果你想贴身穿的话,就要购买好的衣服材质的针织衫,这样就不会扎皮肤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穿打底衣更佳

相信女生对于自己的外表,都不仅希望自己穿的衣服是好看的,而且穿起来是舒服的,所以在买衣服的时候,有的女生除了看款式外,还有重视衣服的材料,这也是买衣服的正确方法。

就像今天说到的针织衫,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但是有的女生就喜欢贴身穿,不过如果你衣服的材料不行,自然穿起来就会很扎皮肤,就会感到不舒服,所以就建议大家穿打底衣,这是很好的做法,打底衣的厚度并不会很厚,所以穿起来是不会很显肥的,而且会更加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