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西装裤配什么上衣 这样穿更清爽

2018/6/1 20: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对于广大OL来说,正式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成了让人在意的话题。在办公室里上班,即使是夏天也难免要穿到西装裤,那么要如何搭配上衣才更加应季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炎热的夏季让人心情浮躁,对于服装的追求也不再只是一味的好看了,很多人都开始注重起清爽感来,既凉快又好看的衣服才是夏天的王道时尚。对于很多上班族女性来说,夏天免不了有很多要穿西装裤的场合,西装裤比较正式,但是如果在夏天还搭配西装外套穿的话恐怕所有人都会觉得热到受不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看又不失优雅的清爽上衣可以用来搭配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雪纺衬衫搭配西装裤。

衬衫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具有一定正式感的,用衬衫搭配西裤自然不会出错,炎热的夏季,选择凉爽的雪纺面料会比较舒适。比起长袖的雪纺衬衫,短袖或者无袖的款式会更加的清凉,搭配夏季的九分西装裤也会十分有型,将衬衫下摆塞进西裤里,既不缺正式感,又显得很干练。

来源:图虫

二、蕾丝衫搭配西装裤。

蕾丝一向给人优雅和柔美的印象,女性们都无法抗拒蕾丝上衣的诱惑,在夏季,轻薄的蕾丝上衣既不厚重,又充满仙气,用它来搭配西装裤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镂空的蕾丝是与炎热无关的布料,搭配西装裤一起穿着,干练和优雅就能够同时拥有。

三、西装裤配套装马甲。

说到马甲,很多人都认为应该搭配衬衫一起穿着,不过近来开始流行起单穿马甲,下身搭配西裤,这种穿法很时髦,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正式感,更重要的是很凉快。

清爽的上衣搭配西装裤也可以很时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