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外套配什么裤子 教你穿出性感靓丽

2018/6/2 13:53: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没有人因为不知道怎么搭配藏青色的外套就放弃了藏青色,那么你的损失可大了,藏青色其实是很好搭配的,和黑色衣服一样,下面来看一下它们到底是怎么搭配起来穿的!

藏青色是深于蓝色浅于黑色的一种颜色,通常就是深蓝色的别称,虽然是暗色,但是也有它青春活力的一面,看你怎么搭配了,通常这种颜色都比较显成熟,代表深沉稳重,女性穿着充满着知性美,男性穿着也是成熟大方,那么它们该搭什么样的裤子才好看呢,其实有很多种搭配方式都是很好看的,就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了。

1、女性可以搭配丝袜

对于女性而言,冬季就有很多藏青色的大衣,是十分流行的一款大衣,刚有提到藏青色可以让人看起来十分成熟,所以成熟女性是喜欢它这份深沉的美的,同时搭配丝袜穿起来更显性感,整体都充满着成熟,这身打扮适合本来就比较成熟的女性,无论是生理上黑色心理上她们都能驾驭,并且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种搭配,也很好看。

2、白裤子

藏青色和白色裤子搭配起来穿,一深一浅,就像夏天的白色T恤配黑色裤子一样,百搭,非常自然的一种搭配,这样穿通常不会让人感觉到暗色的压抑,反而有一种青春靓丽的感觉,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是比较减龄的一种穿法,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轻松驾驭白色的裤子,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酌情处理吧,你会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3、打底裤

打底裤是女生很喜欢的一种裤子,更多的可能是因为它紧身显瘦,能将女生的身材完美地展现出来,即使是腿短的妹妹也可以穿出大长腿的感觉,只有注意一下上身的搭配,记得穿高腰装,这样才能有大长腿,这时候在穿一件藏青色的外套,特别是大衣,看起来简直完美,和平时穿的其他颜色的大衣毫无区别,甚至还可以显得更白一点。

4、裙装

穿外套不一定非要穿裤装呀,女孩子不都喜欢裙子嘛,这时候裙子就可以派上用场啦,不要穿长裙,膝盖上面一点就行,里面不用穿或者穿一条肉色的丝袜,加上一件长款藏青色大衣,露出小腿和脚踝,非常性感的装扮,也很方便穿,女性需要魅力,我想大部分女性都是无法抗拒的。

5、牛仔裤

还有一种青春靓丽的搭配方式就是和牛仔裤搭配,牛仔裤一直都是处于潮流前线,是大众普遍喜欢的一类裤子,它们不仅有可以凸显身材的紧身牛仔裤,还有宽松的阔腿裤,这时候需要根据你上衣的款式来进行搭配,不过紧身的牛仔裤比宽松的牛仔裤更好搭配,如果平时比较匆忙不太注重搭配还是建议你直接穿紧身的牛仔裤搭配藏青色外套,这样不会那么奇怪。

但是也不用太过于在意怎样去搭配,否则可能你会连自己最初的样子都会忘记,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了,不一定非要那么好看,舒适就行,特别是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他们非常讲究自己的穿衣搭配,不穿舒服浑身难受,那么何必这样委屈自己呢,自己喜欢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