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毛呢西装怎么搭配 选对款式很关键

2018/6/2 9:5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男生日常穿着中不能缺少的一种服饰,不管是休闲场合还是在正式的场合都需要穿。如果到了冬季,一般的西装面料穿着会冷,建议大家选择毛呢材质的。

1、西装对于男士来说很重要

对于男生来说,在他们的衣柜里面一定会准备一件西装外套的,因为在很多重要场合或者是正式场合,穿上一件西装西装外套总是不会出错。西装配上衬衣和领带,会让你显得很绅士,这种装扮是参大家加商务会谈以及会见重要客人很喜欢的一种着装。同时也能在一些休闲场合穿。所以说利用率很是很高的。

2、不同款式的毛呢西装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在春秋两个季节,穿着厚度适中的西装外套刚刚好,但是到了冬天的时候,可能一般的西装面料外套穿着就会有些凉意,那么你可以选择厚实的毛呢西装。并且毛呢西装的款式多种多样,你可以根据不同的颜色和风格,选择不同的搭配方式,穿出不一样的效果。关于它的具体穿搭方式还是让专业人士来教你吧!

3、黑色的毛呢西装是人手必备款

如果你想要给自己买一件适合所有场合,并且利用率极其高的西装外套,那么你建议选择黑颜色的。因为这种颜色比较好搭配,同时适合的场合更多,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场合。作为商务人士来说,你可以在里面穿上一件基础款式的衬衣,如果觉得厚度不够还可以选择一件简单款式的套头针织衫穿在里面。

如果你想要知道这款西装和什么颜色的衬衣搭配合适?其实它对于衬衣的颜色没有什么要求,和白色的衬衣配是属于经典的配色,如果想要独特一点可以选择蓝色的,同时也会显得比较正式。搭配一条版型好的西装裤以及一双皮鞋,一定会给人一种很稳妥的感觉。

4、近期很流行的驼色西装

如果你喜欢西装外套的颜色有点不一样,或者说你想要让自己穿的更加时尚一点,建议你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颜色,驼色系西装。冬天的时候穿着驼色系的西装会让人看起来暖暖的。

一定也有人想要知道在衣服里面穿上什么颜色的内搭合适,其实和驼色匹配的颜色有很多,喜欢成熟稳重一点的可以选择黑色的,比如说黑色的衬衣或者是针织衫都是可以的。假如你想要让自己整体的穿搭颜色比较的简单清爽,那么选择白色的内搭可能会更加的合适。

5、格纹的毛呢西装具有英伦风范

格纹元素的单品也是近期比较火热的一种时尚元素了,相信很多时尚达人都入手了这种元素的单品。如果你你喜欢纯色系的外套,或者说你喜欢自己的穿着打扮显得年轻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格纹元素的西装外套,不仅可以穿出英伦范的感觉,还可以穿出文艺范,一些年轻的男孩子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毛呢西装。

追求年轻有活力装扮的男生,可以选择直筒版型的牛仔裤搭配格纹西装外套,然后配上一双休闲风的皮鞋。如果喜欢复古的英伦风格,你可以选择一条格子裤子或者是和上衣颜色相近的休闲裤搭配,脚上穿着一双布洛克皮鞋就很有感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