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女套头宽松新短款搭配 多一份温暖少一分性感

2015/10/19 11:37:14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天气气温骤降,早晚凉爽易冻,稍不留神,感冒随时侵袭,秋季的寒意中,多一份温暖少一分性感,秋季的选择,一味追求时尚和性感那就更显得自己格格不入……

秋季天气气温骤降,早晚凉爽易冻,稍不留神,感冒随时侵袭,秋季的寒意中,多一份温暖少一分性感,秋季最佳的选择,一味追求时尚和性感那就更显得自己格格不入。因此,学习潮人秋季的穿搭既是时尚潮流,又是暖意融融。各种款式的套头毛衣无疑就是秋季必备的时尚单品。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套头毛衣就在那里,穿越大街小巷,席卷整个秋冬季。相信我,相信潮人,你值得拥有套头毛衣。

嫩黄色的短款套头毛衣,贴身设计,做工精致,编织线条花纹有型,下搭印花七分雪纺长裤,阔裤腿型的设计更是随风摇摆,个性十足裸露脚踝,上下身完美结合,凸显身材更加修长。长长的黑色围巾,随意搭在肩上。潮流搭配在于用心。

紧缩口的黑色蝙蝠套头毛衣外套,简单却又十分霸气的图案装饰;内搭白色衬衫,下穿黑色小脚牛仔裤,一双短靴。手提编织的小花篮,一切都随心所欲,简单中透出真正的霸气潮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