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温暖的冬装套裙 三个穿着将就让你时尚一整个冬季

2015/10/19 12:01:4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套作工精良的优质面料的套裙,穿在一位白领丽人的身上,无疑会为之平添魅力。但是,如果真的想让穿在自己身上的套裙美丽而生动,就必须大小相宜。他人的套裙,过大。

冬装套裙是冬季服装名称,常用称作“女性套裙”、职业套裙、西装套裙。通常套裙是西装套裙的简称。 套裙,可以分为两种基本类型。一种是用女式西装上衣和随便的一条裙子进行的自由搭配组合成的“随意型”。一种是女式西装上衣和裙子成套设计、制作而成的“成套型”或“标准型”。 套裙的上衣和裙子的长短是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认为裙短不雅,裙长无神。最理想的裙长,是裙子的下摆恰好抵达小腿肚子最丰满的地方。套裙中的超短裙,裙长应以不短于膝盖以上15厘米为限。

在正式场合要想显得衣着不俗,不仅要注意选择一身符合常规要求的套裙,更要注意的是,套裙的穿着一定要得法。也就是说,在穿着套裙时,套裙的具体穿着与搭配的方法多有讲究。
大小适度
一套作工精良的优质面料的套裙,穿在一位白领丽人的身上,无疑会为之平添魅力。但是,如果真的想让穿在自己身上的套裙美丽而生动,就必须大小相宜。他人的套裙,过大或过小、过肥或过瘦的套裙,通常都不宜贸然穿着。
通常认为,套裙之中的上衣最短可以齐腰,而其中的裙子最长则可以达到小腿的中部。但是,在一般情况下,上衣不可以再短,裙子也不可以再长。否则,便会给人以勉强或者散漫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