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的女生适合穿高领毛衣吗 时髦搭配法则

2018/6/23 12:47: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个容易出错的单品,选对时尚度直线提升,选错就会暴露身材缺点,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肩膀宽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毛衣,又有什么禁忌,一起往下看看吧。

毛衣是每个人必备的单品,不仅保暖,还有很多种选择,不同款式适合不同的身材,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才能时髦好看,今天我们就教大家肩宽的女生该如何选择毛衣,肩宽的女生适合穿高领毛衣吗?

一、肩宽的女生适合穿高领毛衣吗?

高领毛衣因为多了个领子,所以保暖效果比普通的毛衣好,但是,高领毛衣并不适合肩宽的女生,会显得肩膀更加宽大,暴露身材缺点。

二、肩膀宽的女生的毛衣禁忌

上面已经提到了肩膀宽的女生不适合高领毛衣,除了高领毛衣以为,小圆领毛衣也不适合,也会让肩膀看起来更宽,而且在毛衣的款式选择上,如左图,要避开款式复杂,颜色鲜艳的毛衣,不应该把重点放在上半身,再如右图,要避免太紧身的毛衣,这样同样会将你的身材缺点全部暴露出来,那么肩膀宽的女生适合什么毛衣呢?

三、肩膀宽的女生适合的毛衣

肩膀宽的女生适合款式简单,颜色简单的毛衣,在领子的选择上,如左图大圆领是很适合肩膀宽的女生,露出的皮肤越多,就会看起来越瘦,而右图的大V领同样适合肩膀宽的女生,但是在大V领毛衣一定要搭配宽松的款式,这样才能既时髦又好看。

今天我们为大家解答了肩膀宽的女生是否适合圆领毛衣,以及介绍了肩膀宽的女生不适合的毛衣款式,和适合的毛衣款式,毛衣是个容易出错的单品,所以肩膀宽的女生要牢记文章内容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