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半身蓬蓬裙怎样搭配好看 女生都该这样穿

2018/3/2 16:4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种裙子,因为它款式风格多样,并且还能够让人显得比较温柔甜美,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蓬蓬裙以后也要注意它们的搭配哦!一起来看看!

一、优雅气质

比较淑女优雅的秋冬蓬蓬裙是很受当下小女生的青睐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单从颜色上来看,左边这款风格偏休闲的水蓝色蓬蓬裙就很能够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右边这款白色纱质蓬蓬裙就更加有公主范儿,白色的颜色也比较明艳靓丽,穿着这样一款蓬蓬裙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这两款蓬蓬裙都可以搭配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淡紫色毛衣,显得比较浪漫。

二、个性款式

当然,对于一些更加追求个性一点的女生来说,就可以多多考虑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秋冬蓬蓬裙款式了,左边这款黑纱红底的蓬蓬裙比较甜美可爱,搭配上图所示的这种黑色紧身衣就更加显得高贵有魅力了。具有清纯气质的女生可以选择右边这款偏校园风一点的红色格子蓬蓬裙,这款裙子可以搭配上图所示的白色紧身毛衣,整体造型比较清新大方。

三、纱质

除了上面介绍的款式以外,还有一些蓬蓬裙款式也是比较常见的,搭配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其中,左边这款纱质蓬蓬裙的长度较长,上身适合搭配一些款式简单的紧身衣服,整体造型是非常显腿长的哟!并且这款蓬蓬裙暗红色的色彩也比较时髦。

四、黑色经典款搭配

相较而言右边这款黑色蓬蓬裙就显得比较低调了,这款蓬蓬裙虽然比较普遍常见,但要是搭配了上图所示的这种深色系的长袖衬衫也会显得格外有魅力。下面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或者靴子就更加完美啦!希望爱穿秋冬蓬蓬裙的女生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