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装搭配 让我们的男生潮到不行

2018/6/27 18:4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男装搭配,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服装搭配不管是对于男人还是对于女人来说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冬季男装搭配方案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其实很多人在冬季的时候对服装搭配都会感到困扰,因为冬季不同于夏季,在冬季我们要穿很多件衣服,如果服装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很难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应该注意服装搭配的方法。男生在冬季里需要格外注意服装的搭配方法,否则会产生很不好的后果。那么对于我们的男生来说,他们在冬季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搭配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长款大衣搭配方法

其实在冬季我们很多人都会穿长款的衣服,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长款大衣有着很好的保暖作用。而且一般来说,长款大衣相比于其它大衣来说,都显得更加时尚和大气。虽然说很多人都说长款大衣需要挑身高,但是未必矮个子的男生穿大衣就不好看了。一般来说,在冬季里穿大衣的话需要搭配露脚踝的牛仔裤,这样有很好的显高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马甲搭配方法

虽然说大衣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但是未必大家都喜欢穿大衣。这个时候我们的男生也可以考虑穿马甲。马甲其实就是一款没有袖子的棉衣。但是一般来说,短裤马甲比较好看,而且也有显高的效果。如果大家要在冬季里穿马甲,一定要在里面穿上厚厚的毛衣。

不管是长款大衣还是短裤马甲,只要我们的男生喜欢,都可以去尝试。但是需要我们男生注意的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衣服,穿错了衣服会给我们的形象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