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OPOLO 一张来自北欧的时尚名片

2018/7/6 21:35: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北欧,或许我们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近几年来颇为流行的北欧家居风格,但事实上,北欧风格不仅仅能够引领家居设计行业风潮,它已经逐渐成为现代时尚的标签,时尚是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它存在于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穿衣打扮,成立于1967年的MARC O'POLO就是北欧服装时尚的典型代表。多年来,MARC O'POLO以自然优雅的设计风格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引领时尚潮流,并以纯天然的材质为着装者带来了极致的舒适体验。

MARC O'POLO将“追求本性”的自由主义哲学理念作为产品核心,将独特的理念与高水准的设计完美结合,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变迁成功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高端时尚品牌。北欧风格的MARC O'POLO一直以简约随性为主要特点,追求城市生活的简单舒适,因为其不浮夸、不矫揉造作,与自然和谐的交融而备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

作为一个源于北欧的品牌,MARC O'POLO将北欧简约大气的风格特点发挥到极致,产品选用纯天然的棉、麻、真皮为服装原料,美观的同时保证了高度的舒适。产品还运用更亲近自然的色彩进行渲染,主要有清雅的天空色系、沉稳的大地色系、动感的森林色系以及温柔的沙漠色系,每一款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新奇的视觉享受和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

MARC O'POLO在全球已经开设了200多家专卖店,作为一个国际性的服装品牌,MARC O'POLO在欧洲的总部主要负责产品的设计和品牌的运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强大的运营团队为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这也是MARC O'POLO成为享誉世界的时装品牌的主要原因。

一个品牌,从诞生到发展,每一步都是重要的选择,MARC O'POLO的选择就是为追求经典永恒的着装者提供纯天然材料的高品质产品,为追求鲜明个性的着装者提供更多魅力可能,正是这样别具一格的产品定位,为MARC O'POLO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MARC O'POLO产品还一直坚持匠人精神,在发展品牌固有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加入更多的创新元素,更好的满足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口味,为品牌的发展添加新的活力。MARC O'POLO已不仅是时尚的代表,更是优质生活的典范和寻觅已久的真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