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裤子配什么颜色t恤  几个分析教你化身穿衣达人

2018/7/14 21:0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裤子要搭配什么颜色t恤好呢?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爱美妹子非常纠结的。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一下日常的搭配方法,帮你化身为时尚的穿衣达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深蓝色是一种非常鲜明的色泽,它就像是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大海,有着自由、潇洒、活力四射的激情风格。生活中有很多人对这款颜色也是非常喜爱的,特别是裤子。一条深蓝色的西裤搭配一款经久不衰的时尚T恤,虽然这种搭配方式早已屡见不鲜了,但这种常见的搭配方法也可以让你化身为时尚都市女性,轻松利落的造型,让你的气场一路飙升。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1、深蓝色的裤子搭配白色的T恤

如果你是一位走清纯路线的女性,那么白色的T恤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因为白色展现出来的风格一般都是非常仙气十足的,即使是身材娇小的女生,穿上白色的衣服往往会给人一种灵气逼人的感觉。而深蓝色与白色其实是经典的百搭款,它们的搭配风格就像是天上的白云和蓝天一样,清新又唯美,没有一丝的违和感。

来源:图虫作者:254682816176193805

2、深蓝色裤子搭配灰色T恤

深蓝色的牛仔裤一般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一般选择一件深色系的T恤即可,不仅造型随性简约,随意的一个pose都可以展现出你独特的魅力,建议男性们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出门之前再搭配一顶优雅的太阳帽就可以了。

3、深蓝色的裤子搭配黑色T恤

经典的blackT恤,可谓是又酷又性感,与深蓝色的裤子相搭可以帮你展现出时尚的搭配技巧。而且不同的材质的款式,可以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如帅气的、摩登的、优雅的、神秘的等等,这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