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大衣配毛衣图片  展露不一样的自我

2018/7/18 21:2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是秋冬很常见的颜色,颜色比黑色要浅,但比蓝色要深,在不同光线下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藏青色大衣是秋冬女生穿搭中很常见的一种,具体怎么搭配毛衣呢?

一到了冬天,人们穿衣的风格就会出现变化,从那些比较显眼鲜艳的颜色变成了比较暗沉温暖的严重,而黑色、棕色、藏青色就是人们冬日里最喜爱的颜色。特别是藏青色,它没有黑色那么普通烂大街,也不会像棕色那要太挑人的肤色与气质,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驾驭的颜色。冬日里藏青色的大衣是最受人们欢迎的,但是内搭毛衣要怎么选择?

1. 藏青色大衣配乳白色

这是最受到人们热爱又是最不会出错的一种搭配方法,在冬日里穿白色的毛衣会让人显得很温柔,有一种邻家小妹妹的风格,而乳白色的毛衣搭配上藏青色的大衣又会更加的好看,既不会遮盖掉乳白色给人带来的气质,藏青色搭配上乳白色毛衣可是一种可以让人心然怦动的搭配。

2. 藏青色大衣搭配上黑毛衣

虽然黑色与白色一样同为万能的百搭色系,但是这两个颜色搭配上藏青色大衣所凸显出来的气质是完全不一样的。藏青大衣配上黑毛衣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就好像是那种天生就是贵族的感觉,这样的搭配会让人忍不住的多看上几眼。虽然配色简单,两个比较普通的配色却是能很好的交汇,就这样就交融出一种让人一眼爱上的冲动。

3. 藏青色大衣搭配宝蓝色毛衣

很多人就会对这两个颜色的搭配产生疑惑,藏青色大衣宝蓝色大衣不会很丑吗?虽然单看这两个颜色并不搭,但是穿在身上的感觉和单单只是用眼睛去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样颜色衣服的搭配会给人带来一种庄重而又神秘的气质,是优雅的。这样的搭配很适合出现在宴会或者是一些比较高级严肃的场合上,既不会太耀眼又特别。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 藏青色大衣搭配上浅灰毛衣

藏青色大衣搭配灰色毛衣,相信这是很多人在买到了藏青色大衣时都会想到的一个搭配方法,因为它们都属于比较暗的颜色,但是一个是深暗一个是浅暗,搭配在一起就会显得不一样。这样的搭配也被人们叫作森女风格,是现在非常流行,受到许许多多女生喜欢的一各自成一派的风格,而且这个风格的许多搭配都离不开藏青色。

5. 藏青色搭配上橙毛衣

橙色的毛衣给人一种温暖阳光的感觉,而藏青色大衣又会给人一种沉稳安谧的感觉,这两者搭配在一起,是色彩上的碰撞,它们二者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藏青色大衣搭配上橙色毛衣,既没有了只是单穿藏青色大衣时的那种沉闷感,为其增添了几分活泼了的气息,而且还中和掉了橙色在冬日里的突兀,使得鲜艳的颜色也可以在冬日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6. 藏青色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

米白色毛衣是每个女生都会拥有而且都会喜欢的一个颜色,这个颜色是冬日里的最合得来的搭配,不管是啥颜色的大衣搭配上米白色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哦,而藏青色也是如此的。这两者搭配在一起让人显得温柔如水的同时又不缺少一丝可爱活泼,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搭配配色。

这么多能和藏青搭配在一起的不同颜色的毛衣,相信可以让你在整个冬天里与藏青色大衣为伴,但是又可以创作出不一样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