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项链穿法图解  手残也可以学会的方法

2018/7/25 19:2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光泽圆润,高贵典雅,确实不失为任何场合都能完美搭配的时尚配饰。穿着不同的服装,配搭不同款式的衣服都非常典雅大方。今天带大家一起去图解一下珍珠项链的穿法。

每个人都是爱美的,喜欢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小饰品,例如耳环、项链、脚链等。而在各种的链子中,珍珠是经久不衰的一种。因为珍珠具有独特的光泽也圆润细腻的,所以是许多女孩子的心头好。但是有时候喜欢自己买珍珠DIY或者是珍珠链断了要再重新再穿,那应该要怎么穿才更好看呢?

1. 珍珠的选择

想要把珍珠项链穿的好看穿的自己喜欢,那选择珍珠就是重要的一步了。因为每个人的肤色不一样所以适合的珍珠颜色也回有不同,而且珍珠分为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种不一样的颜色。还有就是珍珠因为生长的环境和时间不一样,珍珠的大小也回不一样。有一些人喜欢小一点的,而有一些人则比较喜欢大一点的,都看个人所需来选择。

2. 项链的选择

除了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并且自己喜欢的珍珠外,还需要选择好用什么来穿珍珠。因为穿珍珠的材质不同最后穿出来的效果也有区别。首先就是许多人选择的,用银项链来穿珍珠,这样的珍珠穿出来会比较好看而且会把人衬托得温柔小女人,还有在穿的时候可以选择珍珠穿多一些或者穿少一些,这些都可以由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就可以了。

除了银项链来穿珍珠,有一些还会有黄金的项链来穿,因为黄金的项链会衬托得整个人比较有气质而且有一种高贵的感觉,另外戴黄金对身体也是好的,它会对身体内的一些脏东西进行净化,很多有了点年纪的妇人都喜欢带珍珠黄金项链。还有一种就是用有弹性的线把珍珠串联起来,并且把线全部穿满,这样就会有粒粒饱满的珍珠光泽。

3. 珍珠穿法

想要穿珍珠项链,还是新手来穿,那就先用最简单的方法穿起来。最简单的穿法是用鱼线来穿的,把线的长度规定好,然后把线对折起来,再在一头打上死结,接着就把珍珠穿进去,穿进去之后,如果你想穿的好看些,就要每穿一颗就要打一个结,虽然这样会比较麻烦但会好看一些。如果觉得这样太麻烦就直接把珍珠全部穿好再用连接扣。

若是想要穿的更加好看就需要有一些技术含量了,特别是用银项链和金项链来穿的。首先就是要先决定穿几颗的珍珠,还要决定如何分布这些珍珠,还可以在珍珠上再添加一些花纹,或者是用一些银器或者是玉来衬托的珍珠更加有灵性和好看。不过想要完整的做好一条这样的珍珠项链,那是需要使用到很多技术,可能还需要用到一些仪器。

4. 珍珠链保护

虽然珍珠链很好看,很多女生都会喜欢,但是并不是每一个拥有珍珠链的人都懂得如何去保养它的。虽然珍珠没有玉、钻石那样娇贵,但是也需要在平日多留意。在平日不戴的时候也要放在阴暗的地方保存,不要在阳光上暴晒。还有尽量的少沾一些水,这样才会使得珍珠的光泽和色泽越来越好。

珍珠项链穿法有许多,每个人都可以进行一下DIY,而且还可以享受这个过程,相信你也会喜欢上DIY珍珠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