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绿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这样穿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2018/8/10 23:3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是一种不太好驾驭的颜色,这种颜色暗沉又老气。事实上,如果我们搭配对了,那么墨绿色也可以让我们光鲜美丽,下面我们就来看墨绿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吧。

1.墨绿色毛衣配蓝色

墨绿色是一种冷色调,冷色调都能给人一种高贵、清冷的感觉。一般来说,冷色调搭冷色调不容易出错,所以我们可以用墨绿色毛衣来搭蓝色牛仔裤。如果天气稍冷,那大家就可以用墨绿色毛衣搭深蓝紧身牛仔裤,这样穿能让人看起来清新怡人。倘若天气略热,那么墨绿毛衣配湖蓝色牛仔短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墨绿色毛衣配黑白色

黑色和白色都是比较百搭的两个颜色,因此墨绿色毛衣还可以搭黑色和白色。宽松大气的墨绿色毛衣配上时尚性感的紧身小黑裤,可以让人秒变时尚达人。如果大家喜欢韩范儿穿搭,那么我们可以用墨绿色毛衣搭白色小脚长裤。白色小脚长裤可以修饰腿型,拉长比例,宽松的墨绿色毛衣显瘦又遮肉,它俩搭在一起简直再合适不过。

3.墨绿色毛衣配卡其色和灰色

有些朋友可能不太喜欢上面的穿搭,因为那些穿搭略显成熟。如果大家走的是学院风,那么接下来这两套穿搭应该合你们的口味。

首先是一套学院气息浓厚的穿搭,上身是墨绿色马甲和白衬衫,下身是卡其色百褶裙。墨绿色马甲和白衬衫搭配起来有一种层叠的美感,下面的卡其色百褶裙更是端庄中透着精致,整体看上去青春又可爱。然后是一套比较文艺的穿搭,上身是露肩墨绿色毛衣,下身是灰色金丝绒百褶长裙,这身搭配能让人看起来淑女又文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