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大衣搭配怎么做 两种穿搭打造靓丽时尚

2018/8/31 22: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经典时尚单品毛呢大衣的搭配方法,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穿搭原则就可以轻易穿出潮流前卫感。不仅如此,鲜艳的嫩黄色和多彩的格子款式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谁说在寒冷的冬天温度和风度不可以兼得。只需要搭配得当,一件简单的呢大衣也可以让你成为时尚达人,靓丽生动。但是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表示自己总是不知道该如何穿搭才能适合自己身材和气质。

不仅如此,大家并不一定都要选择黑白灰的款式,鲜艳的嫩黄色、艳红色、墨绿色等色彩也是不错的样式,让你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成为一道美丽的冬日风景线。

来源:图虫

一、亮黄色呢大衣黑色内搭介绍

一件潮流时髦的亮黄色中长款毛呢大衣,看起来既靓丽又前卫。因此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在里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闲裤和毛衣。活泼中凸显稳重,休闲中带着一丝正式感,不失为一种经典的穿搭方式。一般情况下,为了避免全身色彩过于累赘,建议一套服装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因此鞋子可以选择英伦版的黑色乐福鞋,与裤子相互呼应。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格子长款大衣+灰色毛衣+黑色紧身裤

颜色多彩绚丽的格子毛呢廓形大衣,只需要在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灰色宽松打底毛衣就可以避免累赘笨重的感觉。此外,还需要在下半身穿上一件紧身的裤子和酷帅的皮革短靴,既显得身材纤细修长,而且还能够凸显干练的气质。一松一紧的穿搭原则,对于各位美眉们来说可谓是受益无穷。

时尚感翻倍,也让女孩子摆脱了裙装的束缚和麻烦。而对于鞋子的选择,尽量选择和裤子同一色系的款式,以免导致身材分层,显得矮小笨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