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裤子掉色怎么办 两招教你缓解

2018/9/22 10:4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可能都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因买了一条很喜欢的裤子,但是在洗的过程中却发现裤子掉色了,还把其他的衣服都染上了颜色,裤子掉色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裤子掉色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裤子的质量不是很好,在清洗的过程中还会掉色,把其他的衣服都染了颜色,这真的是让人很崩溃。面对裤子掉色这种情况,丢掉觉得可惜,不丢的话每次清洗的时候掉了很多颜色,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烦恼。

其实,现在很多裤子的价格也不便宜,就算是价格再高也会有褪色的情况。裤子是需要我们好好保养的,就好像是人脸一样,好好保养才会美丽。裤子只有保养好了,才不会看起来很旧,同时也能够延长它的寿命。那么,裤子掉色怎么办?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两招教你缓解。

来源:图虫作者:258768489715859520

第一:刚买回来的裤子不要立刻穿

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买回来的裤子马上就穿上了。但是,如果你想要预防它褪色,买回来的裤子一定不要马上穿。这时候可以先将裤子清洗一遍,紧接着在清洗的水中带入一些白醋,浸泡半小时左右之后晾干,就可以很有效的缓解裤子掉色这种情况了,让裤子不容易褪色,保持原来的样貌。

来源:图虫作者:57457831976248507

第二:晾晒的时候把裤子翻过来

裤子是不建议放在太阳底下暴晒的,一定要将它翻过来。如果裤子在太阳底下照射太长的时间,阳光强烈的照射,这样会很容易让裤子褪色,摸起来也是硬硬的,整条裤子穿起来也是非常不舒服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晒裤子也是有技巧的,可以防止裤子褪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