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萝卜裤搭配什么鞋 根据季节选择很关键

2018/9/24 13:3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子因为它的裤型和萝卜长得很相似,大腿部分比较宽松,小腿部分比较修身。这种裤子不仅带有设计感,同时对于一些大腿比较粗的人来说可以遮住自己身材缺点。

1、萝卜裤子裤型独特

由于这种裤型的裤子非常的独特,社交感比较的强,所以穿在身上非常的时尚潮流。同时由于九分长度的裤子可以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显得更加的高挑,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重点是这款裤子在一年四季穿都是可以的,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鞋子。

2、春秋可以搭配这几种鞋子

如果在春秋季节穿九分萝卜裤子你知道应该要怎么搭配什么鞋子更加的好吗?这两个季节大家可以搭配一些休闲款式的鞋子,比如说平地帆布鞋,不仅舒适度非常的高,也很好搭配,不管是搭配牛仔材质的萝卜裤子还是运动萝卜裤子都是没有问题的。

3、夏季可以这样穿

炎热的夏季大家的穿着打扮肯定似乎需要凉快舒适才好,所以大家在选择鞋子的时候应该要选择比较透气且较薄的款式。平地的单鞋或者是透气性好的帆布鞋都可以的,上面搭配一件短袖,简单的穿着打扮却很耐看。

4、冬天建议大家选择保暖性好的鞋子

到了冬天,气温越来越低了,女生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足部保暖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选择冬季搭配裤子的鞋子时,因为要选择材质比较厚实一点的才合适,像一些加了绒毛的雪地靴就很不错,保暖性好舒适度高。

上面搭配羊绒大衣或者是羽绒服都是可以的,并且不会显得臃肿,让你美美的过一个冬天。建议冬季选择这样裤子的时候可以选择厚实的毛呢材质的,面料厚实穿着也很保暖,选择黑色或者是灰色这两种颜色都比较百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