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穿斗篷搭配  显瘦显高就是这么简单

2018/9/27 13:0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手身高矮的女生都会一种娇小的美态,但在很多时候中,娇小的女生去并不是有多好的。高挑的身材才是她们追求的目标。那么,小个子女生穿斗篷装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254969007026995279

个子不高,在这个寒冷的秋冬季应该要穿什么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心中的呐喊声。试想没有模特的完美身材也就算了,但身高却硬生生的缩成了1米多高度,这样的结果无疑是令不少童鞋非常心碎的。虽然平日里可以通过高跟鞋来辅助,但这种方法也只是缓兵之计,而且经常穿太高的鞋子也不好。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小斗篷的穿搭法。

1、小斗篷+紧身裤

小斗篷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宽松的服饰,可以说它就相当于一件长款的外套,修长的设计既可以包揽女性娇小的身材,同时还能塑造出一股可爱又清新的感觉,很适合一些年纪小或者是小个子的女生穿搭。而且在搭配的过程中也不难,下身只需再穿多一件紧身裤即可,既不会显得很朴素,也不会显得很夸张,妥妥的帮你增高又变美。

2、小斗篷+包臀裙

因为大多数的小斗篷都过臀部的,因此,下身的搭配也不一定要选择长裤来修饰。一般可以选择一件包臀裙来搭,然后再里面再套多一件性感的丝袜即可。很适合一些成熟的女性穿,而且还能提升你的气场。

3、斗篷+短裙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来说,在穿衣打扮的时就应该要多选择一些层次感比较强的服装,因为这样可以削弱身材上的不足,给人营造出一种高大上的气质。因此,这次特别推荐小斗篷与群子的搭配,小香风的味道无处不在,尽显优雅的淑女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