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柏时尼手表美图 教你如何选购手表

2015/9/6 10:04:19 作者:M-sh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柏时手表一直走在时尚最前线。出口欧美的品质,时尚的设计风格。柏时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 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将欧美浪漫、时尚等引入到中国。

柏时手表一直走在时尚最前线。出口欧美的品质,时尚的设计风格。柏时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 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将欧美浪漫、时尚、优雅的文化引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 1988年,柏时东莞工厂成立,初期以来料加工为主;1993年,开始涉足手表成表领域,并从国外客人直接获取品牌订单;2015年1月成立工厂贸易公司,并注册了自有手表品牌柏时”。深圳柏时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东莞工厂根据市场发展需要而新设置的隶属贸易公司。公司团队成员主要以从事本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士为主,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设计、生产加工能力,已为国外中高端品牌代工生产近30年。在保证手表质量的前提下,交货期准时。公司产品范围包括:不锈钢手表、铜手表、陶瓷手表、钨钢手表、碳纤维手表等。

不锈钢皮带手表 陶瓷女士手表、陶瓷女士手表等。

公司工厂拥有一幢3层独立厂房,占地面积近2000平米。在促进产品生产的同时,公司还特别注意对生产环境的影响,购置了一套粉尘净化设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