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劳力士手表带如何清洗?  五步教你教你还原名仕手表

2015/8/31 15:17:31 作者:O-xuca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属链带因为坚固耐用和独特的金属光泽成为许多表迷的,但链带表配戴久了,囤积在表节接缝处或带面由汗渍和污垢混成的污泥会发出作恶臭味,这时就要做好清洗工作了。

很多劳力士手表刚买的时候劳力士手表看起来很漂亮,用久了就发黄了,感觉像是从里到外都黄了,Rolex手表表带该如何清洗?
如何清洗劳力士手表带:
准备工作:一本旧杂志,一块干净的保鲜膜,一把旧牙刷,和洗涤灵。
操作过程:

1.首先我们把保鲜膜和杂志叠放在一起,再将他们一起卷成圆筒,这样做可以防止一会清洗表带时弄湿书。然后将劳力士手表戴在这个卷好的圆筒上。把用杂志卷成的圆筒慢慢放大,一直到将表带完全撑开,手表不会掉下来。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一会清洗时方便,更重要的是撑开xx表带后,可以将表带缝隙处的污渍清洗干净。现在我们来清洗表带。

2.我们还是先清洗Rolex手表表带的表面,然后清洗表带缝隙里的污渍。这些缝隙之处的连接很紧密,所以平常要将里面的脏东西清洗干净很困难。现在这些缝隙之处被书卷成的圆筒撑开了,自然就可以清洗到里面的脏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