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梅花表有几个系列 5个系列告诉你

2015/9/8 9:56:12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梅花Madison表重温古典情怀Madison表是梅花表为其高档机械表系列而推出的款式。此表款式既古典优雅,又颇具现代气息,为那些尊重传统价值及...

梅花Madison表
重温古典情怀
Madison表是梅花表为其高档机械表系列而推出的最新款式。此表款式既古典优雅,又颇具现代气息,为那些尊重传统价值及工艺,同时又时刻注意潮流的顾客提供了一个极为诱人的选择。
梅花表最新推出的Madison表,其特点是它成功地唤起人们的怀旧情怀,而在实际上,却巧妙地糅合了古典美的力量及当代活泼的风格。此表与众不同是其设计朴实,有着精巧勾画出来的分明线条。这表的款式为圆形设计,配上光辉夺目的拱形表盘,而表盘上的指针及时间刻度亦随表盘的弧度而变化,更有深度地显示出那可防反射的拱形蓝宝石玻璃所产生的效果,使腕表美感更完美和凸显了设计师对细节方面的专注。
遵从传统使梅花表闻名国际至今超过四分之三世纪,Madison表采用瑞士ETA2824的自动上弦机芯,除了时针、分针及秒针外,在三点位置配有日历显示窗。
Madison表的36毫米直径全钢表壳达到瑞士钟表制造业规定的最高标准,螺丝固定表底,实心精钢的表带配有两个按钮锁的折叠式表带扣与表壳完美结合。所有这些特色使Madison表居于Titoni机械表系列产品中的顶峰。

Madison表是符合“SwissMade”瑞士制造标签的严格标准要求。备有两种精钢款式,并提供蓝色及银白色两种表盘以供选择。防水功能达50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