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搭配图片  教你玩转冬季的穿衣法

2018/9/30 16:5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常来讲,大衣的颜色都是偏向于深色系的,这样一来也比较好搭配其他服饰。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驼色大衣的搭配方法,帮你穿出纯粹的冬季时尚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忽冷忽冷的天气,较为考验的就是人们的穿衣法。因为一旦穿少了,身体冷不说,还很容易引起感冒的问题,但穿太多的话,反而会造成太热的现象。所以,这时候的你就特别需要一件大衣来帮衬了,不仅保暖效果好,而且还不会让你显得很臃肿。那么,对于驼色大衣,平常应该要怎么搭配才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穿衣法,帮你打造别样的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花色西装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游走在职业场合的人,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件花色的西装来搭配驼色的大衣。因为驼色的大衣给人的感觉虽然简约,干练,但整体看上去未免会有单调,而这时候的花色西装刚好可以打破这个视觉,给你带来时尚又不失随性的自自由感。再加上落落大方的宽松版型,能帮你增添几分低调奢华的味道,非常值得大家一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条纹手提包

喜欢逛街的女性,相信对于包包的宠爱是非常大的。特别是那种超大好的单肩包,不仅可以帮自己增强气场,同时还修饰整体的气质。因此,建议穿驼色的大衣的女性能尝试这种方法,多样的色彩会让你的吸晴率更高。

3、黄色的裙装

优雅的驼色一直是大衣的宠儿,它几乎就像是一位佛系的女性,优雅又知性。这也是为什么驼色大衣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款式。明媚的黄色遇到文艺的驼色,就如同遇到知音一样,虽然色泽区别很大,但合在一起却不容易产生多大的违和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