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里面穿什么 专业穿搭小能手来教你

2018/9/30 16:4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白天温度越来越低,天气中的凉意也越来越明显,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感受到秋季已经来临了,而有些地区已经进入到了冬天了。那么女款的大衣又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

1、秋冬季节大衣是必备的

相信很多网友早上起床的时候都已经感受到了空气中有丝丝的凉意了,秋季已经正式来临了,冬天也正在慢慢的靠近了,那么你应该也要给自己准备一些可以过冬的大衣了,在秋冬季节,你可以给自己准备一件驼色的大衣,颜色经典又耐看,并且和不同的内搭配在一起会呈现不一样的穿搭效果。

2、搭配白色内搭显得很温柔

白色本来就是一种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的颜色,干净大方,并且也很好搭配衣服,可以和多种颜色的大衣相匹配,配上驼色就是一个不错的颜色。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会显得整个人都变得温柔许多,像冬季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白色的毛衣作为内搭。

3、选择黑色搭配显得更加大气一些

如果你喜欢稍微大气有气场一点的搭配,那么建议你选择黑色的内搭穿在驼色大衣里面,可以选择毛衣也可以选择黑色的连衣裙。

4、条纹内搭很独特

如果你不喜欢纯色系的的内搭,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条纹的打底衫穿在里面,相信很多人的衣橱里面都有一件条纹衫吧!选择它搭配驼色大衣会很有味道,喜欢学院风格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这样穿,像学院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条纹衫搭配牛角扣的驼色大衣,下面配上牛仔裤或者是修身黑色打底裤也是可以的,或者说近段时间很流行的阔腿裤穿在身上也很潮流。

这几种看似非常简单的单品但是穿在身上却是比较经久耐看的,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