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鞋子搭配技巧 各种色彩搭配

2015/8/6 9:50:46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的颜色众多,跟服装一起,如果不运用色彩原理进行搭配,就会出现搭配败笔。蓝色是非常高贵的颜色,也是非常挑剔的颜色。蓝色鞋子从美学审美来说十分的漂亮

鞋子的颜色众多,跟服装一起,如果不运用色彩原理进行搭配,就会出现搭配败笔。蓝色是非常高贵的颜色,也是非常挑剔的颜色。蓝色鞋子从美学审美来说十分的漂亮,从搭配来说就会有搭配较难的感慨。从色彩的角度了解蓝色,蓝色是一种冷色同时也是一种间色。这点可以看出,其实蓝色很容易跟其他的颜色进行搭配。关于蓝色鞋子搭配问题,我们应从色彩搭配上来寻找最佳的答案。

蓝鞋子搭配从颜色开始

从色彩的分类来看,蓝色又分很多种。具体有淡蓝色、天蓝色、青蓝色、深蓝色几种。我们要知道蓝色鞋子搭配技巧,就要了解蓝色开始,要准确的知道自己的鞋子属于蓝色中的那种,这样才能准确的根据色彩来进行搭配。

接着从颜色搭配了解搭配技巧,看蓝色到底配什么颜色好看。先介绍同色系搭配。好看的有浅蓝配白色、浅蓝配深蓝、同样色系的还有浅蓝配淡紫色、浅蓝配蓝紫色都很好看。其他色系的搭配:蓝色配红色、浅蓝色配淡黄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