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的功效与作用 三个方面帮您分析

2017/8/3 12:2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硬度、折射率、密度都比较高,同时具有二向色性。从不同角度观赏,可显示出蓝或红的紫色调,通常以混合式或阶式做成刻面。

紫水晶手链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到欢迎的装饰品,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子,都比较喜欢这种带有神秘色彩的宝石,直接给人增添几分俏皮的意思。除此之外,紫水晶还是二月份的生辰石,有更加全面的功效。

首先,紫水晶早期是在古希腊神话当中有所记载,讲述了一个与凄美爱情相关的故事,紫水晶从此有了热情、深爱、努力的深刻寓意,能够给佩戴者带来好的改变机会。大家购买之后,可以戴在左手上,保证紫水晶功效的发挥。

其次,紫水晶对于人体能起到磁场调整的作用,尤其在改善人际关系方面,比较有效果。对于桃花运不是特别好的女孩子来说,紫水晶能帮助带来“重生”的机会,可以获得不错的异性缘。但是,在这里注意,紫水晶能起到条件调整的作用,是否能抓住这个机会,还是要看个人行动。

再次,对于身体健康方面的影响也比较显著,比较典型的就是可以起到稳定心神的作用。尤其对容易暴躁、上火的人来说,通过佩戴紫水晶,可以使得身体器官得以滋养,降低身体中的废物成分,防止人慌乱。夜晚睡觉的时候,将紫水晶放在床头也能助眠。

总之,紫水晶不仅美观、漂亮,长期佩戴对于运势的改进、个人气质的提升,都会起到潜移默化的效果。就目前存在的各类宝石来看,紫水晶都属于性价比较高的那一类,产量不匮乏,比较值得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