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紫水晶手链的功效与作用 它是坚贞爱情的守护者

2017/7/23 21:0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晶莹剔透,有着淡淡的紫色光泽,很美丽,也很神秘,由它做成的手链又多了一点高贵的气质。很多人都说,如果佩戴上它,就能够给自己好运气,并收获爱情

古希腊有很多个传说,每一个传说都是比较动人,且意义很是深刻,让后世人无限缅怀。紫水晶也有着它的美丽传说,有传说它是酒神流下的眼泪,也有传说它是爱神所佩戴的饰品。和它所发的紫色光芒一般,它是美丽而神秘的,不仅是因为它的传说,也是因为的神奇功效。

紫水晶常被做成手链,是一件很漂亮的手链,高贵而又大方,是很多女生心中所渴求的一条手链。相传它曾经被爱神赋予了一种神奇的力量,能够守护爱情,并能让相爱的两个人一起携手终老,所以很多对情侣都纷纷戴着这么一条紫水晶手链。

很多人都想知道,紫水晶究竟有着哪些神奇的功效和作用?因为传说的缘故,每个人听到的传说都不一样,所以每一个人所理解的寓意也是不一样的。不过不管传说如何,它的那些神奇功效都是不会改变的,也许你只是知道其中的一点或是两点。

紫水晶是十二个生辰石里面的其中一个,是二月份的守护者,它能让在二月出生的孩子变得更加聪慧和友爱。经常佩戴这种手链的人,是非常勇敢的,也是非常友善的,它能给人无穷的力量,让人不再恐惧,能够驱散不好的东西。它还能够改善人体血液,促进血液的流动,能让人变得更加健康

紫水晶手链在对人的情绪调控方面很有一手,它能够平复你暴躁的心情,让充血的大脑得到迅速得到冷却。在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总是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不平时或烦恼,这时戴上一条紫水晶手链,能让我们心平气和,排除万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