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阔腿裤穿搭 怎样时尚又吸睛

2018/3/1 16:21:12 作者:YUr1-c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年轻人所喜爱的收藏。牛仔裤分为很多种类,时下流行阔腿牛仔裤,如何搭配出新潮的范儿,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还要多加了解。

对于腿部肉肉不太美观的美眉,或者梨形身材的妹纸,选择好一条遮肉的裤子,展露自己身材最完美的小蛮腰,一件紧腰牛仔阔腿裤值得购买,且内里可随意搭配保暖的裤子。大喇叭形的裤子、以及收腰的设计,很好的遮挡身材方面的不足之处。裤脚处颜色的加深,和小小的毛边,一改往日单调乏味的风格,为喜爱牛仔裤的人群提供更多选择,让人耳目一新。

上班族或者学生,高腰阔腿牛仔裤搭配黑色鱼尾高跟鞋、黑皮质马丁靴、或是高帮运动鞋,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是杠杠滴,大气又简约,很是吸睛。上衣配短款修身T恤,外可搭配夹克等显身材的外套,斜跨个小包,魅力爆棚。而且马上就开春了,天气微凉,在里面隐藏一条短款保暖裤、或者加绒加厚打底裤,也不会显腿胖呢,实力推荐。

无论裤脚是流苏的、毛边的、还是挽脚的,一条亮色的腰带,或者黑色的细腰带,都很显个性。有些商家,融入更新潮的元素,在原先的基础上,设计破洞的造型。夏天穿上一条破洞的七八分阔腿牛仔裤,戴上墨镜,想想就很诱人。相信行走的大长腿,回头率爆棚啊。

这种类型的裤子,也深得明星喜爱,刘诗诗宋茜,都已经毫无保留的被它圈粉,有望成为网络爆款。既舒适又慵懒、显腿型,又显腿长,没有理由不爱它呀。赶快下手,囤货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