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江辰还是选林杨?新晋国民老公 谁才是你青春时代的暗恋对象?

2017/11/20 15:4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有两部青春剧播得如火如荼,里面的男主角更是更是帅阳光结合体,引得一大堆的阿姨粉姐姐粉妹妹粉的迷恋。对于选小美好的江辰还是旧时光的林杨,网友们开始变得纠结。

近期有两部青春剧播得如火如荼,里面的男主角更是帅阳光结合体,引得一大堆的阿姨粉姐姐粉妹妹粉的迷恋。对于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江辰还是《你好,旧时光》的林杨,网友们开始变得纠结。

江辰也就是胡一天,拥有188的高个儿,穿衣方面也是杠杠的,或许是因为以前的模特的原因,在搭衣服上面有着自己的见解。

自古红绿配都会被吐槽,但是胡一天的这件红绿格纹的套头毛衣搭配黑色的休闲长裤,脚踩着vans的经典高帮帆布鞋,头戴着红色的针织帽与上衣相映衬,天冷的适合再在外面套一件外套,这样的装扮时尚又温暖。

谁说粉色的女生的专属,男生选对合适的粉色单品,穿起来也是一枚妥妥的小鲜肉,胡一天在粉色的棒球时外套里面内搭一件纯白色的T恤,搭配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脚踩着小白鞋搭配条纹杠的中款袜子,瞬间学长范十足,这样的胡一天有像你学生时代暗恋的人吗?

再反观看看林杨,也就是张新成,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枚稳妥妥的学霸,衣品方面用网友的说法就是比较接地气,但是却还是有着帅气的存在。

近日出现在机场的时候,天气冷了,也该穿上大外套了,一件黑白配色的中款棉服,内搭一件黑色毛衣和白色衬衫,下身则是穿着黑色的休闲裤,今天的张新成是黑色色系的。经典的搭配,不怕担心过时。

对于腹黑的江辰和宠妻狂魔的林杨你觉得谁更像你青春时代暗恋的对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