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然老蜜蜡如何清洗 只需掌握三个技巧即可

2017/8/22 12:22:2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蜜蜡品质卓而不凡,它不需要如对待钻石般的精雕细琢,只是简单成形。立时溢彩流光、耀眼生辉;即使在很弱的光线下,也能显现出众的倩影,触动世人的目光与心灵。

说起蜜蜡,它的历史十分悠久,而且也是一种非常稀有珍贵的蜜蜡,因此有着非常高的收藏价值。而经历了几百年历史的它们,在表面或者是内部难免会有一些不干净,所以刚入手的时候一定要先给它们进行清洗。这样子才可以将蜜蜡变得更加干净,在把玩的过程中也有着很不错的好处。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清洗蜜蜡有哪些好的方法,想要知道的亲们切记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

第一种:盐水浸泡法

对于一些刚刚入手的蜜蜡,我们可以先将其放进去加了盐的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这个时候水温切记不可以太高。而浸泡的时间长短主要是根据蜜蜡的表面情况决定。比较脏的蜜蜡需要浸泡的时间比较长,倘若老的蜜蜡的孔道看起来比较油的话,可以选择再利用纯棉轻轻来回搓动它。

第二种:利用软牙刷清洗

一些老的蜜蜡的表面比较脏,而且浸泡盐水也无法将其去除。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买了拿出一只比较软的牙刷,再粘上一些牙膏对它进行刷洗。有一部分亲们可能会觉得这样子做容易对老蜜蜡产生损害,其实这种清洗的方式是不会对蜜蜡产生其他损害的。

第三种:利用清水进行清洗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蜜蜡看起来更加光鲜亮丽,我们还可以利用清水进行清洗。但是需要大家切记的是在清水中不可以添加其他的一些清洗剂。因为老蜜蜡如果跟其他化学用品接触很容易发生相应的化学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