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挂件怎么盘  上手前务必清理干净

2017/8/22 12:07: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是一种天然的有机宝石,佩戴在身上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做出的挂件还能进行盘玩,深受不少爱玩者的青睐。但是,在盘之前务必清理干净,这样盘出来的蜜蜡才会美。

蜜蜡是琥珀中的一种,它拥有了悠久的历史来源,在早期的时候,是由树脂经过了地壳的变动,在底下历经数年从而形成的化石,拥有着绚丽的色彩,通常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蜜蜡就是黄色、橘黄色、深橘色、浅黄色等等。佩戴在身上不仅可以修身养性,改善体质,还可以在手中盘玩,而且还是非常令人身心愉悦,因而深受不少广大爱好者的青睐。

刚开始买来的蜜蜡挂件是还不可以盘的,因为上面会有很多加工后的杂质和污垢,所以需要我我们用温水把它清洗干净了才可以盘玩。在这点上可以用牙膏来清洗,可以有效的去除表面的污垢。盘玩蜜蜡就跟玩松石一样,需要我们用心的的去实践,去感受这个过程的神奇。可以用手掌轻轻的磨擦它,这样久而久之蜜蜡表面就会变得非常的有光泽,而且漂亮。

除了日常的盘玩蜜蜡还是需要细心保养的,不然会影响它的美观。

1、由于蜜蜡是经历的了长期的底下环境,在没有阳光,没有空气的条件下逐渐形成的。因此,建议不要把它暴露在太阳底下,很容易损伤蜜蜡,可以说它经不起任何的高温环境。

2、除了脏了可以用牙膏清洗之外,还可以它放在温水里面浸泡几分钟,可以有效的清除表面的灰尘。(注意这里不可以用冷水或者高温的水,因为冷水达不到清洁的效果,而热水会让蜜蜡表面裂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