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男真皮的保养方法 这些技巧你一定要掌握

2018/2/11 12:07: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男生都有好几双皮鞋,但是不少的人都会觉得穿着没有多长时间就会变得非常的旧。甚至出现了变形的情况,所以就会不想穿了,所以要学会保养皮鞋才行。

男皮鞋本身就是需要在平时做好保养的,如果不好好保养的情况下就会减少穿着的寿命。大多数的人都是因为不知道保养得方法觉得花的钱买来的皮鞋不成正比,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男性皮鞋的保养方法到底有哪些吧!

打鞋油:男皮鞋本身就需要靠鞋油养着的,很多的人在购买鞋子开始就没有进行打鞋油。这样的情况下就导致了鞋很快变旧的情况发生,所以男性购买皮鞋后要经常打鞋油才行。至少也要一周打鞋油一次对皮鞋的保养才能更好,也延长了皮鞋的寿命。

不要放在阳光下晒:在阳光下暴晒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裂痕的情况,所以保养男皮鞋一定要放在鞋盒里面。但是在收起来之前一定要注意收拾干净才行,否则也会出现发霉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会影响下次的穿着。

刷干净:在平时很多的人穿完鞋子就放起来了,其实在收起来的时候一定要清理干净才行。不仅是鞋面要清理,就连鞋底也要清理干净才行。否则放了很久后在拿出来会严重的影响到穿着的效果。但是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选择太硬的刷子。

晾干在收起来:男皮鞋在收起来之前一定要干爽后才能收,如果还是潮湿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长毛的情况了。以上这些都是针对男皮鞋的保养方法和技巧了,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在平时保养好皮鞋能让你的鞋子穿的时间更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