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怎么搭配男 教你变身帅气型男

2018/3/1 16:1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男生的经典上衣款式,相信各位客官的衣柜里多少有那么两件,而且还是运动休闲风格的卫衣款式,说到卫衣搭配,今天告诉大家卫衣搭配男装如何吸引女孩子的眼光。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大家食用的食物越来越油腻,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运动。因此,运动款的卫衣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是受到广大男性的喜爱。那么,男生穿着卫衣的时候该如何搭配,才能更帅气,显得更有朝气呢?

一、灰色的卫衣

比较低调或者年龄偏大的中年男性比较偏爱灰色的卫衣,显得比较沉稳大气。要想把灰色的卫衣穿的出彩,可以搭配灰色或者黑色的运动裤,然后选一双带点彩色的运动鞋,就能既大气又有魅力。

二、彩色的卫衣

皮肤较黄的青年一代,可以选择绿色的卫衣,搭配上有花纹的牛仔裤或者铅笔裤会既靓丽又惹眼;喜欢明晃晃的黄色的年轻男生可以搭配灰色或者黑色的运动裤,适合出门旅行或者拍照,非常的有朝气。

三、浅色的牛仔裤

当你穿着卫衣搭配牛仔裤的时候,尽量选择浅色的牛仔裤,避开黑色等颜色很深的牛仔裤,这样能够拉长整体的身高,不显得太过于突兀。如果你选择了直筒牛仔裤的话,如果卫衣的长度太短或者正好合身的话,看起来会上身和下身的比例不太协调,上身穿着较长款型的卫衣比较合适。

提醒大家一点,一般建议身材比较匀称的人穿着卫衣。因为太胖的身材的话,卫衣不能起到遮盖肉肉的作用,会显得非常的臃肿。太过于消瘦的人,则是显得空空荡荡的,似乎变得更加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