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a字裙怎么搭配 多种风格随心凹

2018/2/12 15:25: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的种类有很多,但是能够像长款a字裙那样好搭配的裙子却很少。这种长款a字裙能够搭配的单品很多,而且通过各种充满创造力的搭配,能够随心所欲地凹出多种风格。

不同的女生穿同样的长款A字裙,能够穿出截然不同的风格。搭配能力如此之强的裙子,我想也就只有长款a字裙这一种了吧。那么,要怎么样才能穿出不同的风格和感觉呢?在这里,小编就通过科学的配色原理和风格搭配原则,来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这样的长款a字裙要怎么搭配。

①配色一致更好看。

如果你穿的是白色的半身裙,那么你大可以选择一件普通的白色印花T恤。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全白搭配还能给人一种清丽明快的感觉。而如果你的半身裙是蓝白相间的海军风,那么一件白色内搭和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就能够驾驭住这条看似花纹繁复的裙子了。

同色系的穿搭方法之所以能够在时尚达人的口中流传,就是因为这样的穿搭方法不仅十分方便,而且还能搭配得十分和谐。即使是颜值中等的人,也能够轻松hold住。

②鞋子是个关键因素。

如果你的半身裙是比较休闲的学院风格,那么一双设计简单的帆布鞋就可以了。一双帆布鞋也许不能搭配仙气十足的亮片连衣裙,但是,面对百搭的半身裙,那就是十分轻松简单的一件事了。

如果你的裙子是偏淑女风格的话,那么保险起见,一双亮闪闪的高跟鞋是比较好的选择。

如果你偶尔想要大胆一回,利用鞋子穿出混搭的风格也未尝不可。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半身裙的颜色尽量地往黑白灰的方向靠。这样的大地色系不仅饱和度低,而且对于各种时尚元素和潮流风格的包容度也比较高。即使是大胆的混搭也不会出现特别难看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