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必入百搭洋装裙 让你在冷风中也能光彩照人

2017/12/20 9:59: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转冷,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臃肿的衣服虽然保暖但是却掩盖了身体的线条,如何在秋冬也能美美的展示身材呢?答案就是洋装裙,穿上它让你在寒风中也能明艳照人。

凛冬将至,大家都拿出了厚厚的羽绒服,将自己包裹起来,这样虽然保暖,但是却无法展示我们的好身材。如何在秋冬的冷风中既能保持“温度”,又能拥有“风度”呢,答案就是——洋装裙。洋装裙适合各种场合,不论是出席正式会议,或者与好友一起聚餐,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款式来装扮自己。

所谓洋装裙,不同于普通的连衣裙,它更加注重剪裁与装饰,使得裙子更加凸显穿着者的身材,也更加烘托气质。基于本年度的流行趋势,洋装裙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适合熟女穿着的呢质洋装裙,适合文艺少女穿着的格子连衣裙,适合小女生穿着的洛丽塔连衣裙。

适合熟女穿着的呢质洋装裙材质自然是以呢子为主,这种材质的裙子较普通的连衣裙来说更加保暖,更加硬挺,正因为材质的特殊性,这种洋装裙对剪裁的要求更高。而对剪裁的高要求带来的自然是裙子对身材更好的修饰。这种洋装裙的颜色以紫红色,黑色为主,可以凸显穿着者的女性气质。

适合文艺少女的格子连衣裙布料以普通棉麻为主,剪裁大多简单,与其他洋装裙不同,格子洋装裙并不修身,大多是宽松的款式,适合文艺女青年追求自由舒适的生活态度。适合小女生的洛丽塔洋装裙由洛丽塔裙演变而来,裙摆较大,裙子上点缀许多刺绣与花纹,裙身图案以卡通人物为主,裙边大多有各色蕾丝花边。十分适合爱幻想,有少女心的小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