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配什么内搭好  三个分析帮你尽显优雅的风情

2018/10/13 13:0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大衣一直是潮人必备的百搭单品,历久弥新的经典款式。不过,你知道黑色大衣配什么内搭好呢?不知道的也没有关系,下面就由小编帮你出谋划策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17151105771736

秋冬时节,大衣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款式,也是我们选择最多的秋冬单品。其中就不乏有很多女性会选择黑色的大衣,时髦个性不说,经典帅气的风格更是惹不少时尚达人对它宠爱有加。那么,黑色大衣配什么内搭好?如果实在没有什么主见的,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的推荐黑色大衣搭配图片,或许可以帮你提供几个不错的穿衣灵感哦!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1、黑色大衣+白色简约T恤

无论是欧美的街拍中,还是在严肃的职场中,黑色的大衣都是很受女生青睐的款式。内部搭配一般只需要一件简约又有弹性的白色T恤即可,经典的黑白配不单会让你的气质更上一层楼,同时还能点亮整个造型的视觉感,时髦又抢眼。不喜欢太过耀眼的美眉还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长裤来搭,效果会更加低调高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黑色大衣+黑色裙装

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型,一身黑的装扮会很符合你的心意。黑色的大衣内搭黑色裙装,层次感立显,一双高挑的长筒靴能让变得魅力十足。显高又显瘦,非常值得大家一选。

3、黑色大衣+黑色衬衣

黑色大衣同色系黑色衬衣,不仅清新帅气,修身的版型霸气又惹眼,女性这样穿或许可以让你瞬间化身为职业女性,而男性这样穿则是优雅又性感。可谓是气场十足,保暖又有风度,男女都适宜的经典穿搭法。想要增添几分柔情的,则可以选择一些小胸针或者是小饰品来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