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配什么颜色  形象塑造才是王道

2018/10/13 13:1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是一种介于蓝色与黑色之间的色彩,远远看去跟蓝色很像,但不同的是,藏青色会比蓝色还要深沉一些。故而在搭配方面,藏青色要忌讳一些鲜艳的色彩。

来源:图虫作者:260558116688756816

藏青色是一种特别的色彩,虽然表面上看它很像是蓝色,但实际上藏青色却比普通的蓝色多了几分严肃感和敬畏感。因为视觉丰富,所以藏青色一直被很多人喜爱,比如职场中的男士、知名的艺人、时尚达人等等。不过,藏青色虽然好看,但也并不是所有的颜色都可以搭配的,尤其是一些鲜明的色彩,很容易给人营造出一股不伦不类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28796

1、藏青色+酒红色

由于藏青色貌似蓝墨水,蓝中带黑,所以它有着轻微的清凉感觉,女性穿上它制作的服饰就像是优雅中透露出的清冷一样,很有几分女王的气场。与深色的酒红色搭配更是毫无违和感,充满了女人味。建议服装的款式可以选择单一的,比如T恤或者是裙子之类的。因为简约的造型不容易抢夺了颜色上的风头,自然感会更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藏青色+黑色

无论什么样的色彩,与黑色搭配一起都是不会有错的。因为黑色具有很好的包容性,几乎每款颜色都可以与黑色的相融合,从而形成一股另类的气息。这就是黑色的魅力所在。而藏青色自然也不例外,与黑色相搭,妥妥的注入干练硬朗的味道。

3、藏青色+灰色

藏青色和灰色都是低调内敛的色彩,故而两者的结合也病并没有什么不妥。相反的,还能碰撞出高级的气质感。很适合一些成熟的女性穿搭,既不会不符合身份,又不会让自己显得很老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