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土连衣裙2018新款连衣裙 新潮连衣裙让你穿出优雅!

2015/7/15 21:31:0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什么身形自己清楚吗?腰部多赘肉大腿粗,又怕穿错衣把缺点更暴露。到底该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才能展现我的美腿?根据身形选对适合自己的连衣裙,Show出最美的自己!

你是什么身形自己清楚吗?腰部多赘肉大腿粗,不知道怎么选择连衣裙遮盖,又怕穿错衣把缺点更暴露。胸部丰满,腰圆润,但是腿很细,到底应该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才能展现我的美腿呢?连衣裙该怎么搭配不同的身形呢?根据身形选对适合自己的连衣裙,Show出最美的自己!

苹果型身材是一种常见的身材,上半身浑圆、胸围通常较丰满,腰部和腹部饱满、四肢纤细尤其腿部。苹果形身材穿衣应当上半身尽量简洁,选择高腰线和收腰的连衣裙,露腿为最佳,扬长避短。

高腰线收腰连衣裙+一字带高跟鞋

显现了腰部线条,又突出腿长。普通大话连衣裙会有放大身形的效果,但高腰连衣裙拉高了腰线比例,反而有利于苹果形身材模糊浑圆的上半身线条。

示范搭配:黑色雪纺吊带裙+黑色裸靴+黑色手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