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手套图片展示 手套的十四个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2015/11/5 17:29:22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套是手部保暖或劳动保护用品,也有装饰用的。当初手套的产生并不是为了实用,只是到近代,它才成了寒冷地区保温必备之物,或是医疗防菌、工业防护用品。

手套是手部保暖或劳动保护用品,也有装饰用的。手套是个很特别的东西,当初它的产生并不是为了实用,只是到近代,它才成了寒冷地区保温必备之物,或是医疗防菌、工业防护用品。

使用注意事项
在使用手套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14点:
手套尺寸要适当,如果手套太紧,限制血液流通,容易造成疲劳,并且不舒适;如果太松,使用不灵活,而且容易脱落。
所选用的手套要具有足够的防护作用,该选用钢丝抗割手套的环境,就不能选用合成纱的抗割手套等。要保证其防护功能,就必须定期更换手套。如果超过使用期限,则有可能使手或皮肤受到伤害。

随时对手套进行检查,检查有无小孔或破损、磨蚀的地方,尤其是指缝。对于防化手套可以使用充气法进行检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