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毛衣百搭  这三款你值得拥有

2018/10/18 14:4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到秋季,相信各位小仙女早已套上各种毛衣单品了。那么,你知道什么颜色的毛衣百搭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特意给各位爱美的女士推荐几个简单搭配法。

来源:图虫

寒冷的冬季,要问什么衣服好,莫过于经典的毛衣了。它不仅可以保暖御寒,还具有百搭和修饰身材作用。故而毛衣一直是时尚圈较为重要的存在。无论是什么样的颜色,毛衣总是可以轻松的搭配起来。不过,对于追求时尚的女性来说,毛衣的颜色还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正确的颜色的搭配才可以让你的形象更加完美。因此,小编精心为各位仙女们支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藏蓝色毛衣

藏蓝色虽说很深沉,但也也正因为如此,它在搭配领域上会比较强。自带成熟的时尚魅力,像深邃的蓝墨水一样,瞬间打破了冬日的萧条感和枯燥感。既可以跟难驾驭的军绿色一起搭,也可以跟暖色一起。而且不同的搭配,塑造出来的风格也会不同。此外,美眉要注意的是,颜色方面尽量选一些暗色的,这样效果会更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黄色毛衣

黄色是一个很鲜明的色泽,同时也是一个很难驾驭的颜色,因为稍微不搭配不好的话,则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但相反的,只要你穿好了就会比任何人都好看。

黄色在某种情况下,它其实是很衬肤色的,尤其是皮肤白的女性,一件黄色的毛衣不仅能让你变得更加青春洋溢,还能帮你修饰出一个完美的形象出来。因此,建议懂得搭配的女性可以选择这款黄色毛衣来搭。

3、黑色毛衣

黑色的百搭是时尚圈恒古不变的道理。因此,美眉们不妨可以直接选择一件黑色的毛衣。天气的冷的时候只需再外多套件大衣和外套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