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的人穿红色可以吗  这样搭配让你美得流连

2018/10/19 15:45: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黑皮肤的人,想必大家在搭配的服装时是非常烦恼的。因为黑皮肤不仅不好搭配颜色,而且还容易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下面小编帮你介绍几个搭配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白嫩的肌肤几乎是每个爱美女性所希望的,但由于天生丽质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所以在肤色方面,很多人都不能如愿以偿。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出去游玩的女性来说,一旦不注意防晒,皮肤变黑就是早晚的事。那么,黑皮肤的人穿红色的衣服可以吗?穿红衣服会不会显白呢?对于这些问题,建议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皮肤黑的人穿红色可以吗?

答案是肯定可以的。红色是一种张扬又带有喜庆的色彩,与黑色的皮肤一起搭是没有什么不妥的。因为黑色几乎可以驾驭各种各样的色彩。因此,对于这点,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当然了,如果你是的肤色是黑中带黄的,建议女性较好是选择一款暗红色的衣服,这样可以衬得肤色更加自然。相反的,全黑的肤色则选择大红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268920950572449792

二、皮肤黑的人怎么穿红色的衣服

1、红色外套+黑色毛衣

在冬季,黑色的肌肤其实有一个很好的作用,那就是醒目。试想在到处白雪皑皑的情景中,突然有一点黑色的来点缀,视觉感也会强很多。因此,黑色皮肤的女性不妨选择这样的搭配,如红色的外套+黑色的毛衣。红色外套散发着温婉女人味儿盖在经典的黑色毛衣上,混搭出的女性所特有的时尚品味。

2、红色毛呢外套

大红色的毛呢西装以一如既往的安然神态呈现自有的那份成熟端庄,即使是肤色黑的女性也不用担心会驾驭不了,妥妥的让你做个有品味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